转:春春童鞋的搞笑语录~~~太搞笑了~~~

妙人妙语

★ Music Radio

有记者感觉李宇春比以前丰满了,她摸着肚子,笑呵呵地说:“小动物到了冬天都会发胖的,我也会

的。”

★ 07年《快乐大本营》
  主持人:为什么更喜欢猫?
  春春:因为不用遛~

★ 07年11月光线《明星面对面》

记者:曾经有记者问你为什么喜欢养猫,你的回答是不用遛。
春春:恩,是的。其实狗我也挺喜欢的,养了狗我准备在家让它在跑步机上遛。

记者:为什么不喜欢Hello Kitty?

春春:因为她脸大。

(插播一则花絮,后来有一帮歌迷打抱不平,送了春春一个Hello Kitty的蛋糕,附言是:切~脸小就了

不起吗?)

★ 06年天津专辑签售会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几成熟的艺人?
  春春:我不是牛排!

★ 07年做客MTV天簌村
  主持人:如果有神灯的话,会许哪三个愿望?
  春春:家人朋友健康就够了!(“这是一个,还有两个?”)啊?这个就够了。那可不可以存?

(“你不许愿,人家神灯就走了。”)那第二个愿望就让神灯回去,第三个愿望再让神灯回来吧。

★ 07年宣传专辑《我的》,湖南卫视某次采访
  主持人:假如张亚东老师就在镜头那边凝视着你,现在来开始我们的真情表白,表达一下你的感恩之

情。
  李宇春:…………
  李宇春:……你多吃点东西……

★ 07年玉米基金一周年,TOM访谈

有歌迷留言说:春春我是学心理学专业的,等我毕业了给你当私人医生。

春春:“(我)没病。”

主持人说:“那做私人营养师好不好?”

春春不情愿地说:“她肯定就……就会逼我吃一些我不爱吃的东西”

★ 07年11月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
   许戈辉问她试穿高根鞋的感受。
   李宇春:上面的空气挺好的。

★ 07年《勇往直前》外景嘉宾
  主持人:给这么可爱的企鹅起个名字吧。
  春春:企鹅。

笑话专辑

★ 07年11月光线《明星面对面》

去年的采访,采访中问春春第一张专辑叫《皇后与梦想》,那么第二张专辑叫什么?春春当时开玩笑
  的说叫《皇太后与梦想》。

记者:为什么这张专辑没叫这个名字?
  春春:我说的话你也信的?
  记者当场无语……
  记者:为什么这张专辑叫《我的》?
  春春:因为是我的。
  记者:下一张专辑叫什么?
  春春:……我的第三张专辑……

★ 2008年广州《最爱主打星》

主持人:介绍一下这张专辑呗。
  春春:这是我的新专辑。
  沉默……两秒钟过后,沉默……
  主持人抓狂:你不会就这一句吧?

★ 07年12月电视台《我爱音乐》节目专访
  主持人:可不可以来帮我们介绍一下这张专辑?
  李宇春:可以呀。你问吧。
  主持人倒~~~

★ 2008年4月新浪访谈,说起mini专辑《少年中国》的中国风
  主持人:你身上有一些古人的特质吗?
  李宇春:古人也有眼耳口鼻。
  主持人:比如说习惯。
  李宇春:习惯?古人有什么习惯?
  主持人:你在这张专辑里有MV的部分,造型的部分有很多古装的造型和扮相,就不会像你以前那样蹦蹦
  跳跳。

李宇春:古人也有蹦蹦跳跳的时候。
  主持人颓~~~

气煞主持

★ TOM网站做客直播
  主持人:等一会儿屏幕开始滚动,就可以抽出幸运网友了。
  李宇春:那你滚吧。

★ 06年920演唱会前媒体采访
  记者:首唱会爸妈会来吗?
  春春:会来……你想怎么样?
  记者(汗):我能怎么样?

★ 07年歌会前搜狐网站采访
  主持人:你为什么不多穿裙子呀?
  李宇春:不方便哪!
  主持人:裙子比裤子方便啊,我觉得。
  李宇春:你没试过怎么知道?(主持人为男性)
  主持人:裙子是一个筒,裤子是两个筒的,裙子怎么不方便呢?
  李宇春:那你怎么不穿哪?

★ 07年歌会前搜狐网站采访

主持人:刚才我在下面采访的时候,我问李宇春为什么不多穿裙子,你们猜 猜她怎么回答我?……   你们肯定猜不出来。李宇春你刚才怎么跟我讲的?
李宇春:啊?你没记住啊?
  主持人抓狂ing

★ 06年年底《超级访问》
  主持人:我看了下资料,听说你从初中时候起,经常参加歌唱比赛,就一直拿第一。
  春春:没有啊。
  主持人:不要那么谦虚嘛,就是一直拿第一,对吧?
  春春:没有啊。
  全场笑倒~~~主持人疯了:她好坏啊!
  春春:因为我拿了一次第一以后,学校就不让我参加了。

★ 06年参加《超级访问》
  主持人:听说在初中读书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在饭堂替你买单了,对不对?
  春春:恩,碰到过。就是我和朋友去吃饭啊,吃完以后就付钱嘛,老板说已经有人帮你付过了……然

后,对我旁边的人说了一句:你的还没有付!

★ 07年《娱乐任我行》四周年节目

主持人沈林搞怪,模仿她跳舞,在台上群魔乱舞一通,完了问她跳得怎么样?
  春春:自己玩得开心吗?
  沈林用鼻子弹钢琴,弹完问她感想如何。
  春春:我只想知道你的眼睛有没有对?(对眼)

★ 2008年广州《最爱主打星》

  在讨论中国风的环节,女主持人在春春的引导下唱了一段《中华民谣》,然后问春春有何评价。
  春春给来了句:一般听过这首歌并且会唱的,都是上了年纪的人。

本文取材于白二少总结撰写的《李宇春搞笑语录》系列。

时间 2008.12.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