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温瑞安人物谎言录

燕狂徒:"武夷山之战来多少人老子奉陪到底,绝对不跑."   
李沉舟:"我相信我的妻子和兄弟."   
朱侠武:"老夫是凭实力打败燕狂徒和李沉舟的."   
柳随风:"赵姊爱的人是我."   
兆秋息:"心刀算什么,还是手刀强."   
唐老太太:"我同意唐方和萧秋水交往."   
天象大师:"贫僧乃出家人,四大皆空,六根清静."   
雪峰神尼:"不管是男是女,都能上恒山."   
严浪羽:"我品行端正."   
华危楼:"伊小深的三件心爱之物在我手里."   
方歌吟:"我的武功全是自己练的,没有谁传我功力,我也没吃药."   
20神龙:"要不是我们手下留情欧阳狂能跑."   
贺静波:"我是剑的主人."   
追命:"我戒酒了."   
凌落石:"我是个关心兄弟,爱护部下的人."   
大笑姑婆:"我是美女."   
疯圣狂僧:"我们是好朋友,从来不打不骂."   
周白宇:"玩人老婆的事我会干吗?"   
蓝元山:"我是个没有野心的人."   
吴铁翼:"我视钱财如粪土."   
八大刀王:"八刀连手,不逢敌手."   
方应看:"我是个孝子."   
苏梦枕:"我身体健康."   
关七:"我没疯,我真没疯."   
小镜:"十三,我爱的是你."   
元十三限:"诸葛一直是我手下败将."   
蔡京:"我是个清廉的大臣."   
赵佶:"我是个圣名的皇帝."   
米公公:"终于轮到我统领江湖了."   
任劳任怨:"乱用私刑的事我们能干吗?"   
张炭:"我吃的很少."   
文雪岸:"茫茫众生,我排第七."  
雷媚:"我忠于我的上司."  
朱大快儿:"我我我...紧...张张..时时..说...话话话..一..点....不不不...口口口.....吃吃吃."   
唐宝牛:"我的外号很短."   
方恨少:"我救了老大沈虎禅13次命."   
雷怖:"我还是放下屠刀吧."   
温瑞安:"我的小说都是写全了才发表,从不吊读者胃口."   
导演:"我们拍的温瑞安武侠剧都严格遵照原著,没有胡改乱加."    
顾惜朝:“永远忠于我们心中最红最红的戚寨主。”
戚少商:“红泪爱跟谁跟谁我不在乎。”
罗睡觉:“我一直都在睡觉,从来就没清醒过。”
李沉舟: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凌落石:我对我的兄弟一直很好。
白愁飞:我从没背叛我的兄弟姐妹。
雷卷: 今儿天真热。
一夜艳芳:其实我怕黑。
楚相玉:要不是为了国家和人民,我并不想当皇帝。
童贯: 我经常打胜仗。
柳五: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罗白乃:温柔一直想嫁给我,不过我得考虑考虑。
蔡水择:我其实不会打造管制刀具。
孙僵:"我很爱我女儿."
任狂:"我是天下第一狂人."
李师师:"我决定要嫁人了."
雷损:"纯,我是你亲爹."
雷纯:"我很纯洁."
大笑姑婆: 我很苗条
无情:我的暗器淬毒
铁手:我的手怕毒
追命:我从来不追人的命
冷血:我出招从来不拼命

时间 2009.08.0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