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芒果台的跨年演唱会办了三年,基本上就是身为一个HC者去看的。你说当红的也不过就那几个罢了,大多数就是台里自产自销的快男超女,不就是冲着粉丝的钱包来的么?

今年,毕业了,就我一人,也没啥心情看了——这种节目,就是大家一起HIGH才有意思嘛~~~~

而且临时消息——我家楚公子,他,不去了!

唉,可以想象,对于等在深圳世界之窗的大把花生们来说,这简直是个晴天霹雳啊……

原因不详。希望不是他得罪了领导,希望没有什么恶劣后果,咱刚出道的新人可经不起权贵们这么折腾啊……

还好春春童鞋在。多好的孩子,四年了,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报答着芒果的提拔之恩,时时刻刻年年岁岁地被当做头牌赚收视率赚吆喝……她都这么红了,至于么?

发现我喜欢的人都不是令人省心的主啊……小赵和春春就不用说了,那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遭受非议,那个新闻量养活了多少狗仔和八卦周刊;伟仔,都已经华人影坛文艺片第一小生拿奖专业户了,依然前有嘉玲曼玉后有《色戒》汤唯,十足的犯桃花命;楚生童鞋虽然低调,可人是芒果选秀出来的,事儿能少的了么;古仔现在好些,以前也是绯闻满天飞;小钟好像是里面不算太红消息也不算多的,就是、就是,消息太不多了,这不,又放羊放得无影无踪了……

Anyway,今天是08最后一天了,这一年无论对于中国还是对于我来说,都经历了太多波折。09年,我要过上一种全新的生活了,希望,一切都好。

PS:我一定一定要BS一下芒果台,不带这么耍人玩的,没了楚生我忍了,刚娱乐新闻里还在说开场是春春的咋一转眼就物是人非了呢???K,BS死LDN!!!我就是奔着那个预告才去看一眼我家寂寞的电视机的……赚收视不带这么赚的啊……继续等,春童鞋下次出场估计得11点以后了……

时间 2008.12.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