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生辰快乐

今年大概是你蛰伏且自我挑战的一年,你用另一种方式证明了自己,只要付出努力,这世上仿佛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你——无论是演戏、唱歌,还是配音、设计,甚至是连亲粉丝都嘲笑过的跳舞(允悲.jpg)。





只是一个常规的上星综艺,却被你闯出了逆袭突围的精彩剧情。在一场场舞蹈中我看到了纯净的你、缠绵的你、霸道的你、暗黑的你……无数个你,是熟悉的你,又是陌生的你。

熟悉的是你一如既往的拼命,从一枚菜鸟到练出让所有人惊叹的作品,你永远不会诉说台下有多辛苦,你只让观众看到最美的舞蹈、最美的你。

陌生的是你再一次展现出的无限可能性,你在舞台上的灵气、艺术上的触觉,都令我对你的未来更加感兴趣,想看到更多你的角色,你对属于自己的人物有着属于自己的理解和创作,而每次的创作,都令人惊喜。


又是一年你的生日,你渐渐成长为越来越有担当、越来越挥洒自如的大男人。前面的路依然坎坷未知,但我相信你可以勇敢地坚定地走下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去到你想要去往的地方。

期待你的明天,只因为是你。





热度 2
时间 2018.09.23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