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想写一下的,结果到了剧集完结还没写也是……

嗯,现在说两句吧,潘粤明。


作为一枚八零后,少女时代我心中内地演艺界的男文青代表人物很长时间之内只有两位:黄磊和潘粤明。

南方,北方。

南方是斯文淡雅北方是洒脱不羁,南方诉说似水年华北方上演京华烟云;南方有垂柳茵茵北方有冬日暖阳,南方身边伴春风北方身旁偎碧玉……

当然后来我们知道,春风依旧碧玉蒙尘,文艺青年亦有迟暮的一天。

黄磊入了世,柴米油盐人间烟火;而潘粤明呢,他是被名利场抛弃的一枚棋子,倒在了最最不堪的男女俗事门槛上。




你看那时不染尘埃的眼神,多年后一条红布闭上眼睛,再痛的歌词也能唱到若无其事。



娱乐圈沉沉浮浮平常事,曾经的玉面书生虽然沧桑了发福了但尽心尽力地演部网剧也能咸鱼翻身。有人怜惜有人庆幸,不想风风雨雨之后他还是那个他,一个镜头过来目光流转中仍带着稀缺的少年气。

六朝旧事随流水,但寒烟衰草凝绿。




热度 9
时间 2017.10.21
评论(2)
热度(9)